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润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系统软件开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聚财猫系统App
聚财猫系统App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聚财猫系统App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1 15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聚财猫系统App,定制开发请咨询:付生(fu9微90225)。聚财猫App开发,聚财猫定制开发,聚财猫系统开发,包源码搭建,免费维护一年,专业软件开发公司。
聚财猫系统详细制度:
聚财猫app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手机快速赚钱软件。聚财猫app的赚钱方式与一般的赚钱软件不太一样,在聚财猫app上赚钱是通过帮助商家进行推广商品或者店铺来获得奖励的!
软件介绍
  聚财猫,一款拥有丰富玩法的手机挖矿赚钱软件,还加入了大转盘的玩法,让每位用户就算不用任何投入也能轻松赚钱,邀请小伙伴加入还能招收为徒弟或者是拥有平台分红,任务多多,赚钱速度快!
聚财猫app是一款全新的手机综合性赚钱软件,这款软件上有着丰富的赚钱方式,不管是转发分享,阅读点赞,还是看广告刷新闻等等都能赚钱,海量的任务多劳多得上不封顶。
软件功能
  一、你想看的各种最新的新闻资讯实时为你更新哦,各种最新资讯让你早知道到哦。
  二、超级简单的赚钱方式,只要你看看文章就能让你轻松赚钱,人人都可以直接通过这种方式赚钱哦。
  三、超级好用的是赚钱软件值得大家共同拥有哦,邀请好友可以让你直接轻松拿现金红包哦。
聚财猫app亮点
聚财猫是一个为亿万商家引流的区块链应用,用户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就可以免费领取到一个VIP1的任务,
每天都可以通过签到完成任务来赚取收益,用户在这里通过任务获得的成果也可以在平台用于购物、
手机充值等等场景,用户的成果也可以用来兑换等级更高的成果,
不断地积攒剩余成果也会变成非常多的收益,用户也可以通过团队化推广来赚取收益。
聚财猫app说明
聚财猫是一个刚刚上线的为商家做引流的应用平台, app开发
新用户注册后完成实名认证就可以领取到一个VIP1的任务,
每天通过看视频签到来获取当天的成果,
用户获得的成果都是可以用来兑换商品的。
聚财猫系统APP开发带源码,本公司已开发出多套案例,可快速搭建上线,可按您独特的想法定制开发,价格依旧美丽。其他方面我可能给不了你足够的安全感,但系统软件开发这方面,我能让你安心、舒心、放心。话不多说#联系方式:付生(135-7619-9571)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2017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聚财猫系统App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